繁体
我也不知
是姻缘在搞鬼,还是上天在作怪?怎么自从我与伊燕相识后,我所遭遇的总是一场场的悲剧呢?
当车上了二环的主路后,我不禁大胆地冲那位驾车的保镖说
:“大哥…就送我到这儿吧。谢谢!”
“玉米地啊。”
但是,没有办法,我也只好随遇而安了。
“放心,我绝对合作。”
这时,驾车的那位保镖下了车,然后拽开了车后坐的门,说
:“好了,朋友,就这儿了,下车了。”
“啊!”我倏然一愣。
“真的!”
随着我神经中潜伏的警惕,倏然,我坐起了
。
…
不料,与我并坐在后坐的那位保镖忽然
住了我。我想应该是以防我会作
反抗?
“别着急。”他不慌不忙地回
“还没
五环呢。”
“真的?”
“嘿,湖南?那太远了,就到河北境内吧。”
我也不知
要哪一年才能回到北京?
当我朝车窗外望去时,只见月夜下是一望无际的玉米地。
渐渐地,我静心想了想,忽然说
:“大哥,你放心,我不会怎么样的。再说,我也不会蠢到
车的,因为我后脑勺的伤
还没好,何况
车也是件玩命的事。既然不能反抗,那就享受吧。所以坐坐这宾利车我觉得蛮享受的啊。”
?
被迫无奈,我也只好下了车。
忽然,我冲其中一保镖问了一句:“大哥,这是哪儿啊?”